協會宗旨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eart of Taiwan Animal Care, HOTAC)成立於2012年,是一非營利、非政府的民間組織(內政部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20095526號)。我們每年訂定明確、務實的階段任務,堅定原則,朝著最終目標前進。我們關心台灣流浪犬貓的困境,並且希望從問題的根源解決人與犬貓的衝突,透過溫柔、堅定的力量「為牠們發聲」。我們最終的目標是:「有一天,台灣成為人與動物和平共存的土地。」


解決流浪犬貓這個棘手的社會議題,需要多管齊下的各項方案,包含民眾的觀念與參與、政策的擬定等等,而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目前以「絕育行動」、「教育推廣」、「政策倡議」為最主要的工作項目,除了大力推動流浪及放養犬貓的絕育工作,也積極參與各個動物保護相關法規及政策的倡議,同時也深入各級學校,宣導飼主責任與尊重生命的觀念。希望透過不同階段的動物保護工作,讓台灣成為實質的動物友善社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