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行動


絕育、教育、倡議,是台灣之心的主要任務。協會雖然沒有從事貓狗的收容及救援,但我們期盼街頭上流浪的生命都能找到棲身之所,不再流浪。

台北送養會因此誕生!

台灣之心每年都會向臺北市動物保護處申請送養場地,提供志工一個送養平台,為牠們找到幸福的家。

台北送養會在建國花市圓山花博不定期舉辦,不想錯過送養會嗎?
請追蹤協會的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最新活動消息都會在上面公告喔!


不適訓緝毒犬送養

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自108年度開放不適訓犬送養,即經評估無法繼續培訓為海關緝毒犬,或無法轉送且無寄養家庭犬隻之送養(相關訊息可點擊此處查詢)。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受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委託,協助送養不適訓犬隻。如欲領養不適訓緝毒犬,請詳填以下問卷。

立即填寫問卷

協會將以回覆內容初步評估是否適合,符合評估者,我們會於30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您,並將您的聯繫方式提供給緝毒犬培訓中心,中心會與您約時間前往中心與狗狗互動,進一步了解狗狗的個性。未達認養評估標準者,恕不另行通知)


送養活動

日期 活動名稱 合計



送養資訊列表

發布日期 主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