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訪志工隊

在台灣之心2020年展開的全新計畫「全面絕育計畫」,其中最為重要的環節就是逐戶家戶訪查!為了達到「區域內沒有未絕育遊蕩母犬」的目標,家訪志工或不可缺。

家訪志工將會跟著協會夥伴一起,初期以台中、苗栗為範圍,未來將擴及全台。參與志工將於大街小巷挨家挨戶進行家戶訪查,依照不同區域的密集程度,可能會開車、騎車或是徒步進行家訪,同時搭配GPS定位紀錄路線,確實拜訪每一戶人家。


協助民眾運送母犬絕育


 

穿梭於小徑之間,挨家挨戶找尋有繁殖風險的母犬。


 

向民眾推廣絕育相關資訊


家戶訪查的目的不僅是為了找出有高繁殖風險的母犬,也會向民眾推廣飼主責任及絕育的重要性。有家訪志工的加入,能夠讓每次探訪的範圍擴大,加速訪查的進程,也希望藉由家戶訪查的過程,能讓志工更了解台灣遊蕩犬貓現況,一同扭轉流浪的命運。

------------------------------------

【如何成為家訪志工?】

家訪志工會不定期舉辦說明會,官網及社群軟體都會更新資訊,都可以追蹤查看相關訊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