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七美~招募志工&獸醫!

Image 3


發佈時間:2017-03-01

今年夏天的駐紮任務開始招募志工&獸醫囉!

熱騰騰的報名方式來囉!
我們要先招募五月中至六月底的志工。

今年和往年一樣的是,麻煩大家點選報名網址,在線上填寫資料。記得報名表格首欄有附上駐紮任務的說明文件,大家要記得點開來看喔!

和往年不一樣的是,今年我們將根據大家填寫的報名資料決定是否面談。由於往年每一位報名者都會一一排時間面談,導致一旦報名人數滿額,就得先關掉報名網站,待面談結束才知道還有多少名額可以開放。往往有心想參加的朋友們,只是沒有搶到一開始的報名時段,就無法再報名了。

因此今年我們希望可以給大家多一點時間,請大家也花點時間詳細填寫報名表格。我們會根據填寫的內容決定是否安排面談,再由面談結果決定是否錄取。

從今天起到5/1之前都可以報名,今年保證不會再有24小時內就把報名網站關閉的狀況!不過當然還是額滿為止喔(每階段需求人數說明文件上有附註)!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1
★一般志工報名請點:https://goo.gl/forms/L7tIxCJbqyWIJ2rv1 
★獸醫師報名請點:https://goo.gl/forms/GZp0k9k84LL91jBp2

是否安排面談,會再進一步以email通知,所以再三提醒大家,報名後請務必記得檢查email喔!
---
認識駐紮計畫—島貓日記本:http://goo.gl/N32k9k
捐款支持計畫:http://goo.gl/2GFce3
定期定額捐款:http://goo.gl/oZHuSp

駐紮任務 TNvR Mission Cam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