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澎湖七美駐紮志工,開始招募!

Image 3


發佈時間:2017-04-29
詢問度不斷的七月份志工招募開始囉!

先說明一下,我們一律會以email回覆,請大家詳細填完報名表後一定務必要檢查email!

欲報名者,麻煩大家點選報名網址,在線上填寫資料。報名表單首欄有附上駐紮任務的說明文件,大家要記得點開來看喔!

和往年不一樣的是,今年我們將根據大家填寫的報名資料決定是否面談。不用擔心報名像往年一樣一、兩天就額滿,請安心詳細填寫報名表。

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請大家詳細填寫報名表,在名額額滿之前,我們會根據填寫內容決定是否安排網路面談。資格符合者,我們會以email通知安排面談時間,最後再由面談結果決定是否錄取。

一般志工報名請點:https://goo.gl/forms/vQQM1qcfhU0nwEiu1

獸醫師報名請點:https://goo.gl/forms/SMnRAN6bzD86HjGg2

再三提醒大家,報名後請務必記得檢查email喔!!!

---------------------------------------------------------------
認識駐紮計畫─ 島貓日記本:http://goo.gl/N32k9k

捐款支持計畫:http://goo.gl/2GFce3
定期定額捐款:http://goo.gl/oZHuSp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0622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