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不撲殺!二手精品義賣助浪浪絕育 快來血拼做公益

Image 3


發佈時間:2017-05-24

結紮不撲殺!二手精品義賣助浪浪絕育 快來血拼做公益

 


▲幸福毛孩子二手精品義賣會。(圖/C Spa喜泉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長期致力於流浪動物絕育計畫,每周都會到各地服務,礙於下鄉需要龐大經費。Spa連鎖通路品牌將在6月11日舉辦「幸福毛孩子」二手精品義賣會,收入預計全數捐給該協會,歡迎大家帶著你的毛小孩,一起來血拼兼做公益。

秉持「要大結紮不要大撲殺」的理念,主辦單位認為,台灣鄉下地區飼養的犬貓,多半採放養型態,牠們在吃飽喝足後便四處遊盪,再加上絕育觀念不足,以及醫療資源匱乏,導致一窩窩的幼犬、幼貓接連誕生,流浪動物問更因此始終難以解決。


▲主辦單位去年也有舉辦義賣活動~

「每一隻流浪動物,都值得更好的對待;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愛。」為了有效降低流浪動物的增長速度,主辦單位支持該協會的計畫性絕育的行動,特別舉辦了二手精品義賣,每一筆所得都將捐贈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要讓流浪動物被更多人看見。

C Spa喜泉「第二屆 幸福毛孩子」二手精品義賣會

時間:6月11日11:00~17:00
地點:台北市台北市復興北路361巷4號1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