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鄉第二隊正式成軍】

發佈時間:2014-05-29
【下鄉第二隊正式成軍】

一個團隊的能力有限,所以我們努力組織新的團隊。
星期六我們在嘉義完成了109隻的下鄉絕育,星期天馬上兵分二路來到彰化及台中。因為,由本會顧問中興大學獸醫博士林荀龍醫師號召醫師組成了醫龍隊,正式成軍,今天第一場下鄉行動在新社。除了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之外,友會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也支援大量志工,共同完成重要任務。未來,醫龍隊將會專為大台中地區服務。有需要的朋友請立即線上報名(http://www.hotac.org.tw/act_index.asp?act_ID=13)

去年我們完成了5,396隻犬貓絕育手術,讓流浪動物的繁殖速度大大的下降,但我們清楚的知道,相對每年近十萬進入收容所的數字,這個規模還是太小。所以,今年我們設下了八千隻的目標,一步步邁進。從一週一場到二場,如今更試圖再增加到一天二場。

請與我們一起努力大結紮,當結紮曲線與捕犬曲線形成黃金交叉的時刻,十二夜的命運將有消失的一天。

支持下鄉絕育 http://goo.gl/2GFce3
認識下鄉絕育 http://goo.gl/oJ7WP8
加入志工大隊 http://ppt.cc/a2I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