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眼睛受傷的小貓,需要一個家

Image 3


發佈時間:2017-05-31
*全台各地皆可送養*

【基本資料】
性別:女生
年齡:一個多月,已斷奶
健康狀態:右眼曾受傷流膿,水晶體已剝離,單眼失明,但能像一般貓咪一樣正常活動。
個性:親人、給摸、愛吃
外表:深色虎斑

【貓咪小故事】
小不點與兄弟姊妹們生活在望安一個水溝邊,牠是同窩的小貓中最弱小的,其牠小貓們跳上跳下時,牠總是靜靜躺在垃圾堆中。
有一天,我們發現牠的右眼突出、流膿,且身體極為虛弱,因此將牠撈出帶回安置照顧。
請醫生治療過後,小不點逐漸康復,從一開始需要灌食、站不起來,現在已可自行進食,還能到處趴趴走,已會用天然的貓砂上廁所。經過密集照料,小不點的右眼仍然失明,體型稍微瘦小,但左眼健全,也開始像一般貓咪一樣活潑愛玩。
由於眼睛受傷以及原本生活環境不良,我們希望為小不點找一個幸福的家。
若您的經濟及環境許可,也願意付出心力照護單眼失明的小不點,請與我們聯繫,謝謝!
(其牠小貓的送養文請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hotactw/posts/832490730231731

--
《認養條件》
1. 需簽訂認養協議書
2. 需年滿20歲,若學生須房東及家人同意 
3. 需了解貓狗平均壽命可達12~15年,需照顧動物至其終老
4. 需給動物施打晶片、做寵物登記
5. 能接受中途追蹤
★有意願想要帶小貓回家的,也可致電0987-711-191(張小姐),並將簡單自介email至:jeanb0414@gmail.com(張小姐)
自介內容:
(1)自我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
(2)家人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飼養?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如果房子是租來的,房東允許飼養寵物嗎?
(4)有無養寵物經驗?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
(5)為什麼想要認養牠?預備如何照顧?例如: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可自由活動?是否會讓其外出?
(6)經濟能力,寵物沒有健保,未來有萬一,您願意並且有能力醫治他嗎?
(7)最近環境會有變動嗎?是否考慮過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動物?懷孕或者有小孩時,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
(8)若是情侶飼養,請事前決定動物屬於何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