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車城駐紮日常(106/12/14)-黑狗!好多黑狗啊!

發佈時間:2018-01-18


黑狗!好多黑狗啊!沒錯,這些狗狗都是一位大哥帶來車城醫療站要做絕育的。據說,有一天一隻黑狗媽媽流浪到大哥的家。大哥看她可憐只好給她一口飯吃。結果過沒幾天,狗媽媽居然就在大哥的家生了一窩小狗,總共生了10隻!而且當中有8隻是母的!

大哥看到狗狗一下子從1隻變成11隻,頓時嚇成傻眼貓咪啊!怎麼辦~怎麼辦!如果之後繼續生下去,豈不是會變成七、八十隻啊!這樣怎麼養得起啊!真的不妙不妙!

大哥曾經想過要把狗狗都送到收容所,畢竟狗狗也不是他自己養的。但是又覺得不忍心,畢竟是十幾條生命啊!

冷靜下來之後,只好接受現實,跑去超市買飼料給狗狗吃,也向當地的公所尋求協助。後來大哥得知我們在有在車城提供免費犬貓絕育服務的訊息,就立馬打電話來報名。

在預定手術日的早上,大哥開著他的小發財車準時來到醫療站。當大家得知車上的小狗都是同一隻狗媽媽生的時候,都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這.....也太會生了吧!」醫生跟志工從早上忙碌到傍晚,才結束當天全部貓貓狗狗的絕育手術。

時間來到晚上八點多,做完手術的小黑狗們都已經睡成一片。只聽見門外傳來車子引擎的聲音,眾黑狗們立馬從睡夢中醒過來,超興奮的狂搖尾巴。沒錯,他們知道大哥要來接他們了!最後,大家幫忙把小黑們搬到車上,看著他們開開心心地回家。

大哥一直很感謝我們提供這些資源幫助這些狗狗,但其實我們也很感謝大哥能夠給狗狗一個安穩的生活環境,讓他們不再流浪,也不嫌麻煩帶狗狗來絕育,這也是我們一直以來所期待的結果!

【邀請您共同成為幫助駐紮任務的那股能量】
-----------------------------------------------------------------------------------
線上捐款:http://goo.gl/Wvo74O
定期定額捐款:https://goo.gl/Rz7yBo
更多捐款方法:http://goo.gl/8cEmJJ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