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建築師公會春遊活動結合公益 捐款台灣之心幫助浪犬貓結紮

Image 3


發佈時間:2018-03-12
原文網址:http://www.ner.gov.tw/news/?recordId=46743&_sp=detail
---
1070312c2.jpg

臺中市大臺中建築師公會舉辦「2018築愛好時光」會員春遊健走活動,於10日上午8時在臺中都會公園,伴著春暖花開熱鬧登場。活動中結合社會公益,邀請台灣之心愛護動協會及其他弱勢關懷團體,現場擺設推廣義賣攤位。
 

臺中市大臺中建築師公會鄭明裕理事長,本身長期關心流浪犬貓議題,也多次發起勸募捐贈相關團體。此次活動,更號召會員共襄盛舉,捐款10萬元予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款項將用於流浪犬貓絕育工作,希望改變流浪毛孩的命運。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致力於解決人與流浪犬貓的衝突,目標是讓街頭不再有受苦難的同伴動物。以大規模絕育阻斷流浪犬貓的繁殖,有效控制並減少數量。協會2017年於全台完成將近兩萬隻的犬貓絕育,直接的減少了數萬隻不被期待的小生命出生,不用面臨飢餓、疾病、人為虐待等遭遇。唯有大規模犬貓絕育,才能兼顧人道並有效的解決問題。協會的主要工作還有推廣飼主責任與動保觀念的教育宣導,以及推動良好法律政策的立法倡議,全面的從源頭解決流浪犬貓問題。

 

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鄭明裕表示,以活動結合公益,並且拋磚引玉發起捐款勸募,是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毛小孩的處境,幫助浪浪問題回饋社會,並且提升社會對所有生命尊重愛護的態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