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駐紮 - 帥氣的鄰居大姊】

Image 3


發佈時間:2017-09-27

駐紮團隊到一座新的島嶼,或是每開始一段新的任務,免不了的就是跟街訪鄰居們打屁聊天,一邊宣傳我們的任務一邊詢問島貓的狀況。

就在我們租屋的同一條巷子,在我們住的隔壁隔壁隔壁,每天總有一群貓,成天就聚在某一棟房子附近...多年來的嗅貓(嗅愛媽)雷達告訴我們,這兒一定有人定時在餵貓 (謎之音:其實吉貝待久了,發現定時有在餵貓的民眾到處都是~~~)

於是一逮到機會就去攀談啦~~~

餵貓的主要是一位帥氣的大姊。本來大姊很擔心我們是要把吉貝的貓抓到收容所的,但在我們說明來意後,大姊立馬告訴我們她超級認同的!

原來大姊除了每天殺魚時會順便餵餵貓兒們之外,其實更希望的是能夠讓貓兒們結紮。她告訴我們,以前那樣三不五時抓貓進收容所根本沒有成效。只是一直無謂地犧牲貓咪的生命而已。

有了大姊的支持與幫忙,這一整群貓當然全數絕育囉~~~

看看這些貓兒們回置後,依然頭好壯壯,每晚擠破頭要吃魚的那副德性,真令人欣慰又開心~~~

----------------------------------------------------------------
認識駐紮計畫─ 島貓日記本:http://goo.gl/N32k9k

捐款支持計畫:http://goo.gl/2GFce3
定期定額捐款:http://goo.gl/oZHuSp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0622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