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駐紮 Day 6

Image 3


發佈時間:2018-07-07

今年四月回吉貝探勘時,遇到了網網(被漁網纏住所以叫做網網)。網網很好認,因為被漁網纏住的她,行動不便,走路的姿勢就怪怪的。

長期關心網網的一位大姊看到我們今年打算回吉貝,開心地說真是太好了!終於有機會可以幫助網網!

大姊跟我們說網網在去年八月左右就被漁網纏住了。那時候的她還比較年輕瘦小一點,但由於不親人,一直無法幫她把網子取下。

隨著年紀增長,大姊看著漁網一天天陷入網網的肉內,卻束手無策。冬天是吉貝的淡季,很少很少會有觀光客到吉貝,因此大姊整個冬天都不在島上。大姊心裡想著,少了餐廳的廚餘,等她四月回到島上,應該看不到網網了...

沒想到,網網展現了無比的韌性,即使在弱勢又搶不太到食物的狀況下,網網還是活過了飢寒交迫的冬天。

四月想要誘捕網網時,遲遲找不到她。幸好,我們這趟來吉貝,網網還在!

經過了多天的勘查守候,我們終於成功誘捕到網網!也順利地將漁網取下,清理傷口,上藥包紮。

希望在月底前,我們可以把網網的傷口顧好,順利放回!!

--------------------------------------------------------------------
認識駐紮計畫─ 島貓日記本:http://goo.gl/N32k9k

捐款支持計畫:http://goo.gl/2GFce3
定期定額捐款:http://goo.gl/oZHuSp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4952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