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駐紮任務|實況轉播 #第1蛋】

Image 3


發佈時間:2018-09-07

協會的夥伴們第一天到東莒的民宿時,在門口居然遇到了一隻已經剪耳,卻還有一顆蛋蛋的貓。
怎麼會出現已剪耳,但是還沒結紮的貓咪呢😱
我們推測應該之前是隱睪,手術後藏在體內的蛋蛋就掉出來了><。
夥伴們幫他取名為「一旦」,不是一顆蛋的「一蛋」喔~
「一旦」非常親人,還可以讓人摸~所以...剩下的一顆蛋也被我們拿掉了😅
 
在這邊提醒大家,剪耳代表有絕育了喔,目的是為了不讓愛心人士再抓去手術一次,讓動物們受到第二次傷害。(當然前提是完全結紮了,「一旦」是例外呀QQ)
 
#充滿蛋蛋的貼文 #剪耳代表已絕育 #蛋還是被我們遇到了 #命中註定遇到蛋 #馬祖駐紮
 
【什麼是 #駐紮任務 呢?】
深入資源稀少、流浪犬貓問題嚴重的偏鄉or山區or離島,設立臨時的絕育醫療站,以精簡的人力,搭配長時間絕育工作,直接面對當地人與犬貓之間衝突的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支持我們~ 💛 
一起為浪浪努力!─=≡Σ((( つ•̀ω•́)つ
您的捐款~可以為台灣辦下一場《駐紮任務》 💛
定期定額捐款:
https://goo.gl/Rz7yBo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