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熱心協助,吉貝21號的小兄妹找到家囉!】

Image 3


發佈時間:2018-07-23

駐紮倒數剩下九天,我們有可能幫吉貝21的小兄妹倆找到一個家嗎?

兩隻小貓的故事,是由一位名叫Lisa的印尼看護告訴我們的。

Lisa 說,約兩個月以前,有隻貓媽媽在他照顧的阿公阿嬤家門外生下一窩共四隻的小貓。然而,貓媽媽在生下小貓不久後就不見蹤影。

沒有媽媽照顧的小貓,沒多久一隻走了,接著又再一隻離開...在雨中發現小貓屍體的Lisa,雖然沒有照顧小貓的經驗,但她還是努力想辦法弄東西給小貓們吃。兩隻小貓也很爭氣地,依循著求生的本能,早早就開始學會吃魚或其他廚餘。

本來以為在Lisa的看顧之下,小貓們可以平安長大。沒想到Lisa 在前天離開了澎湖,回去印尼了!

我們再怎麼顧小兄妹倆,也只剩下九天了...九天後,我們就要前往另一座島嶼,無法帶著小兄妹倆一起前往。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在這九天內,出現願意給小兄妹倆一個永遠的家的人呢?

認養人條件:
1.簽署認養切結書,並注射晶片
2.若與家人同住請務必徵求家人同意
3.同意送養人日後不定期追蹤

有意願想要認養小兄妹倆的,若想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小兄妹的狀況,歡迎直接傳臉書訊息,會有專人為您解答 

--------------------------------------------------------------------
認識駐紮計畫─ 島貓日記本:http://goo.gl/N32k9k

捐款支持計畫:http://goo.gl/2GFce3
定期定額捐款:http://goo.gl/oZHuSp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4952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