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駐紮- 最後一夜】

Image 3


發佈時間:2018-08-02

不知不覺在吉貝的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今晚是駐紮團隊在吉貝的最後一夜。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要搭船-轉車-再搭船,前往鳥嶼了~

這段日子裡,感謝志工夥伴們的強大戰力,不分晝夜、絞盡腦汁地誘捕生活在吉貝各角落的島貓,完成了135隻島貓的抓紮。

此外,我們也替網網、一嘴還有其他受傷的島貓完成治療。最辛苦的是我們的獸醫,因為網網跟一嘴都很兇,在照顧上增添了許多挑戰。但看著網網&一嘴一天一天地變好,真的是最棒的鼓勵!!

而在吉貝的最後階段,我們也如期完成了將近五十箱的打包工作。這兩天陸續寄出了將近四十箱的耗材、醫療器械、捕捉工具等等,明天還要隨身搬運約莫十箱的生活用品。

只希望我們的鳥嶼駐紮,也能一樣平安順利!

--------------------------------------------------------------------
認識駐紮計畫─ 島貓日記本:http://goo.gl/N32k9k

捐款支持計畫:http://goo.gl/2GFce3
定期定額捐款:http://goo.gl/oZHuSp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4952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