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每季工作成果報告

Image 3


發佈時間:2018-10-12

 

13,028

這數字是台灣之心今年1月至8月的犬貓絕育量,而我們今年所訂定目標是「23,000

目前達成率約六成。眼看今年只剩3個月,看來得更加把勁了!!!

數字,不該是面對生命時的成績參考,但對我們來說,數字可以督促自我、可以讓支持者看見成效。

在改變社會的路程上,數字確實是重要的里程碑。

當我們以」為主軸,來減少流浪犬貓問題的時候,規模必須很大!很大!

台灣之心每年訂定犬貓絕育工作目標,計畫性地與大家併肩走在改變的道路上,努力擴大量能與效率。


 

五年多來,六萬餘次的絕育手術

我們記載著捕捉的志工、飼主的資訊,完整的留存動物資料:性別、捕捉地點、照片…等。

用心面對每一個體,將風險降到最低,也能依循紀錄,追查原因並處理,進而從中學習改進。

 

今年,我們的絕育足跡走過

🚩下鄉絕育行動-新竹縣/市、苗栗縣、雲林縣、台中市、宜蘭縣、新竹縣、彰化縣、嘉義縣、南投縣、桃園市

🚩偏區駐紮任務連江縣莒光鄉及東引鄉澎湖縣吉貝嶼及鳥嶼、新竹縣尖石鄉部落屏東縣車城鄉、苗栗縣泰安鄉

🚩紮浪浪計畫-來自全台各地的志工及愛心人士,使用台灣之心提供免費的絕育資源,為無主的流浪犬貓絕育
 



 
觀念推廣2018.1-8|會議參與  

📌  80場 動物保護生命教育
📌  339場 內外部會議及政策推動
-----------------------------
我們跑遍全台,宣導對象從幼兒園到成人,希望藉此機會,提供有效的資訊管道,並傳達正確的價值。
解決流浪犬貓問題,並非靠著微薄幾人之力即可達成,而是需要更多人對這個社會問題有所意識,才可與目前困窘的現實對抗。 

而流浪犬貓問題屬於社會公共議題,許多民間力量及資源已投入努力,公部門更不該置身事外。
我們積極驅策公私協力,並促進完善法令政策的訂定,以利動保工作的推動,讓流浪犬貓得到妥善的管理與保護。  


 

未來繼續擴大絕育能量  

以台灣之心目前的絕育能量,在台灣數十萬隻流浪犬貓的數量中,確實是冰山一角。 

在路上仍有流浪貓狗的存在,但改變依然時時刻刻都在發生!

 

我們帶來的改變逐漸擴大,激起了各地各界的力量。

台灣流浪動物問題需要長期努力才能解決,我們不僅期望能執行更多絕育計畫, 

更為了擴大絕育量能,與更多動物醫院合作,同時也在教育以及政策推動盡己所能的努力著。

解決台灣流浪動物問題不是我們的口號,而是我們真正在做的事情。  

感謝你們的支持,讓台灣之心在絕育的路上不孤單!



謝謝您讓台灣之心能繼續堅持著,希望直到牠不再流浪浪的那一天。


◆ 線上捐款:http://goo.gl/Wvo74O

 定期定額捐款:https://goo.gl/Rz7yBo
◆ 更多捐款方法:http://goo.gl/8cEmJJ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