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宣傳《只要一分鐘》 5/3現身天母寵物嘉年華

Image 3


發佈時間:2014-04-29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訴求傳達正確的寵物飼養觀念的國片《只要一分鐘》電影見面會將與寵物友善協會5月3日舉辦的「寵物嘉年華」一起現身天母新光三越,現場更有寵物健檢及愛心認養活動,邀寵物家庭一起做公益、愛護動物!

改編自日本作家原田舞葉暢銷小說的電影《只要一分鐘》將於5月9日全台上映,描訴在事業上專精而幹練的時尚雜誌擔任編輯琬真(張鈞甯飾),習慣了居家SOHO族的男友浩介(何潤東飾)所給予的關愛與照顧。自從養了黃金獵犬里拉,她開始學習早起、下廚、照顧一個小生命,她開始學會放慢腳步,用里拉帶給她滿滿的愛,去珍惜身旁所有的人事物。

片中也加入大量「時尚」元素,一場大型走秀更邀請台灣新銳設計師鄭經中操刀設計。監製李崗表示,本片想探討的不僅是人與寵物間的依存關係與終生陪伴,也描述女性在職場、家庭間的角色轉變和自我成長課題。

《只要一分鐘》的訴求是「給寵物一個完整的家」、「一輩子陪伴」,為了傳達正確的寵物飼養觀念,安可電影公司將於本週六(5/3)下午2點半在天母「寵物嘉年華」現場舉辦「只要一分鐘 幸福一輩子」電影見面會,戲導演陳慧翎與主要演員張鈞甯、賴佩霞、薛仕凌(MC40)、池端玲名將出席提前為電影造勢!

現場推出的《只要一分鐘》限量公益套票包含徐佳瑩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單曲CD、電影票兩張,而且每組套票會捐出100元給動保團體(關懷生命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前100名購買預售票的觀眾現場還可獲贈電影海報以及演員們的親筆簽名!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429/351542.htm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