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before vs after】

Image 3


發佈時間:2018-12-23

這次在小琉球的駐紮,我們接觸到了比以往多的狗... 過去很多人以為駐紮只做島貓的結紮,但其實不是我們偏好貓,而是過去在澎湖的島嶼駐紮時,每座島上的狗都寥寥可數,於是駐紮的故事始終圍繞著貓。

但這次的小琉球駐紮,我們遇到了比以往多的島犬。

照片中的"王女"(請用台語發音)...是在追蹤浪犬時遇到的。

王女是一位阿嬤養的,雖然阿嬤很疼王女,但是他訓練王女搭機車失敗,也無法幫王女修理毛髮(因為王女會想要咬人),所以王女全身都是打結的毛髮。

剛好遇到我們到島上幫犬貓結紮,又剛好遇到我們有一位志工是寵物美容師。

於是在手術前一天下午,志工先幫王女進行全身剃毛...頭部的毛則是留待隔天手術前麻醉後才剃(不過此時寵物美容師志工已經離開島上,所以就由其他志工接手)

剃完毛的王女,超清爽滴!也謝謝捐贈狗衣服給王女的朋友!

--------------------------------------------------------------------
認識駐紮計畫─ 島貓日記本:http://goo.gl/N32k9k

捐款支持計畫:http://goo.gl/2GFce3
定期定額捐款:http://goo.gl/oZHuSp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4952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