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軟跟小黑要找家喔!!!請大家幫忙分享!】

發佈時間:2018-12-24

這是阿軟(台語發音) 跟小黑,兩隻狗都是女生,都很年輕也親人親狗,我們希望幫他們兩個找個家!

阿軟大概兩個月前生了九隻小狗,加上活力太旺盛,因此主人並不是很想要繼續養阿軟。阿軟成天被鍊住,常哭號,因為阿軟很渴望被人疼愛。(但是在我們術後留置的期間,阿軟從來沒有叫過!)

小黑則是一隻過乖的浪犬,因此很容易就被拐走。我們遇到小黑的時候,他正被牽往收容所的路上,因為阿伯以為收容所是個可以讓狗狗得到妥善照顧的地方。

總之,阿軟跟小黑都是個性很好很聽話的狗狗...很好教,也很好叫回來...目前皆已絕育

我們希望他們兩個都可以找到一個疼他們的家。阿軟跟小黑可以分開送養,願意給他們一個家的朋友們,歡迎私訊粉專!感激不盡!

--------------------------------------------------------------------
認識駐紮計畫─ 島貓日記本:http://goo.gl/N32k9k

捐款支持計畫:http://goo.gl/2GFce3
定期定額捐款:http://goo.gl/oZHuSp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4952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