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喜氣還能救浪浪!動保紅包袋熱賣超過千萬

發佈時間:2019-01-21

原文網址:https://goo.gl/3eEkWp

---

過年要到了,可愛的紅包袋絕對不可少,你知道這些印有貓貓狗狗的紅包袋,不但可愛,和可以幫助浪浪嗎?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就推出群眾募資方案,讓大家在新的一年,在包紅包沾喜氣之虞,也可以幫助流浪動物結紮。


結紮手術可以避免動物某些疾病發生的可能,如:子宮畜膿、卵巢囊腫引起的疾病、性病、攝護腺腫大等問題,一歲前即手術還可以避免乳房腫瘤發生的可能,而對於流浪動物來說,也能減少繁衍所造成的環境壓力。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說,若是一般的飼主到動物醫院,一般寵物的結紮金額大概是2,000~3,000元不等,而協會與志願的獸醫師合作,將金額壓低到1,500元,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流浪動物。


每款紅包袋都有不同的畫風,戴雋哲也提到,紅包袋上面的設計都是協會的夥伴自行設計的,而許多夥伴也都是插畫師,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讓許多流浪動物有更好的照顧,他也說,為了趕在過年前寄出,此次只販賣到27號。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戴雋哲說,目前訂購次數已經高達1萬次以上,累計營業額已經到千萬,但這些還不包含成本,也很感謝大家對流浪動物的愛心,他說,這樣的愛心義賣已經到達第四年。他說,去2018年是狗年,所以賣得特別好,但今年在大家的愛心之下,也不遜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