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糖廠庫空間 憶起童玩

Image 3


發佈時間:2019-04-06

原文網址: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54836

---

台東糖廠庫空間於連假期間推出「憶起童玩」活動,現場有兒時玩具、古早味零食等攤位,其中台東女中學生發起「與牠們的承諾」義賣會,義賣二手物品、手繪明信片等,盼募集經費幫助流浪貓做體檢、結紮,為牠們找到溫暖的家。 

愛動物尊重生命 

東女一年級學生林芷瑄表示,阿嬤跟媽媽從小教導要愛動物、尊重生命的價值,所以只要有貓到阿嬤家後院做客,阿嬤就會餵食,並在後院搭棚子讓牠們遮風避雨,但因結紮觀念不普及,貓咪越來越多,至今已有十隻貓咪。 

要為貓咪做些事 

某天晚上,林芷瑄接到姊姊來電告知小貓「阿吉」在路上被車撞死,她急忙拿著箱子前往查看,發現貓咪已死亡,非常難過,小心翼翼將貓咪包裹、埋葬。她說,事後發現貓咪是被附近鄰居的狗追趕,才發生意外,也決定要為這些貓咪做些甚麼。 

為九隻貓咪募款 

「埋葬貓咪時許下承諾,會好好照顧牠的家人」,她說,與其讓貓咪暴露在危險環境,不如帶牠們結紮送養,遂發起義賣活動,希望為九隻貓募集一萬三千元進行體檢,此外,也向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報名免費下鄉結育計畫,為貓咪結紮,盼為貓咪找到一個安全的家,邀請民眾一起做愛心響應。 

庫空間和你依舊 

庫空間活動執行尤勤城說,庫空間「二O一九和你依舊」活動,以「憶起童玩」為主題,安排跳房子、竹蜻蜓等古早味小遊戲、DIY,以及爆米香、小米甜甜圈等特色美食市集,晚間也有音樂演出,歡迎民眾於四至七日下午一點至晚間七點,到庫空間享受悠閒時光。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