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襪Raven &大眼妹Winnie要出國囉!請大家幫忙!

Image 3


發佈時間:2014-09-04

小白襪Raven &大眼妹Winnie要出國囉!請大家幫忙!


活潑好動的Raven!只要一有機會解開牽繩,就如同脫韁野馬般,大步的奔跑跳躍,敏捷的身手、飛揚的神采,總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但貼心又黏人的她,會時不時停下腳步,歪著頭看看最愛的人在哪。不過,可愛的白色襪子成了她的魔咒,許多家庭看見了她的白襪子,皆打消領養的念頭,使得送養機會一次次的流失掉。

而溫柔文靜的Winnie,在兩個月大被丟棄時,得了犬瘟,掛著兩條鼻涕差點上了天堂,好不容易搶救回來平安長大,修長的四肢,柔順的毛髮,加上古溜溜的大眼,儼然是個小美女了!但說也奇怪,最美麗的總是最難認養,Winnie看著一窩兄弟姊妹都找到家了,卻遲遲等不到幸福。

原來,漫長的等待是有原因的,原來她們倆的幸福都在遙遠的彼岸啊!Raven和Winnie的爸媽分別在美國等她們喔!這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小美女,需要大家幫助,她們要去洛杉磯,大聲的說:「我們終於有家了!」

Raven&Winnie所需旅費:16,800元

線上捐款幫助Raven&Winnie:http://ppt.cc/1hWA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31361007號
---
要一起出國Buddy和Lady也還在籌募旅費喔!
http://ppt.cc/UDR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