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講師志工持續招募中!

Image 3


發佈時間:2014-09-16
希望你一起加入我們動保教育宣導講師的行列。如果你願意面對群眾並且口條清楚,如果你熱愛生命、有志於動保推廣,如果你具有中小學、幼兒園教學經驗會更棒!
台灣之心不斷的在架構「教育、立法、絕育」的動保黃金三原則,在各項目標的實務工作上一直在努力求更好。面對流浪動物問題的源頭,必須調配一帖符合現況的均衡藥方,而教育就是其中一味!

2013年,台灣之心進行了120場的幼兒園、中小學校園宣導。針對不同學齡的孩子,我們會給予不同的課程內容,大致包含認識同伴動物、建立同伴動物飼養觀念、飼主責任、流浪動物問題、面對流浪動物如何自我保護、如何幫助牠們.....。雖然教育的過程是漫長,但卻可成為最深最牢固的基石。我們期盼,孩子們對於生命的態度是柔軟而堅定的,懂得愛、懂得尊重。

說了這麼多,我們希望你一起加入我們動保教育宣導講師的行列。如果你願意面對群眾並且口條清楚,如果你熱愛生命、有志於動保推廣,如果你具有中小學、幼兒園教學經驗會更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