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主要工作報告】

Image 3


發佈時間:2019-07-09


2019年已過一半了,這個半年來協會到底忙了些甚麼呢?!為了解決流浪犬貓問題,持續著東奔西跑的節奏,帶著務實的解決方案,巡迴各地投入實際行動
 
下鄉絕育:37場、3003隻犬貓絕育,遍及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屏東、台東。在下鄉的現場,我們利用機會和許多民眾接觸,傳達飼主責任的重要。也和各地縣市政府交流溝通浪犬貓政策。
 
駐紮任務:進入新竹尖石、屏東車城、小琉球、苗栗泰安,還有長期努力的高雄壽山計畫,這半年完成556隻犬貓絕育。
 
教育宣導:講師們奔走共59場,接觸了4,249人。傳遞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觀念!
 
紮浪浪計畫這半年總共為10,990隻浪犬貓絕育,相較於往年是大幅成長,絕育的動能大增!只可惜捐款收入不及供應,紮浪浪計畫只能先暫停了,需要您的一起幫助,得以早日重啟紮浪浪計畫。
#其他各項工作計畫仍持續努力行動中
 
捐款支持協會工作: https://lihi.one/XsdgI
小額大額定期定額贊助我們:https://lihi.one/1IH0E
 
【想更了解台灣之心嗎?】
2018年工作報告書線上版本:https://reurl.cc/MLDm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