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尖石駐紮任務成果報告】

Image 3


發佈時間:2019-07-08

#台灣之心 #犬貓絕育 #駐紮任務 #新竹尖石

 
台灣之心上禮拜在尖石鄉部落執行駐紮任務,由於報名的隻數寥寥無幾,因此駐紮團隊跑遍了秀巒、泰崗、新光、鎮西堡、養老等等部落,就是想為當地的犬貓絕育!!!最後,我們總共為74隻犬貓絕育
 
照片中的狗狗叫牛奶,我們看見牠被鍊在路邊,後面棚子底下是出生不久的三隻小狗。
沒錯,那是牛奶生下的小狗。餵養人說牛奶是自己跑來的,他們也就是餵牛奶吃飯而已,而對於出生不久的小狗,餵養人感到有些困擾,因為對他們來說又是更多的負擔。

牛奶的生活環境其實不好,簡陋的遮布,沒有水碗食盆在旁邊,一整天就被鍊在那小小的範圍裡,這也令人擔心這三隻小狗未來的生活會是如何....
 
有些事我們沒看到,不代表它不存在。
每天一樣有無數生活困苦的浪浪在街頭上生活,也有像牛奶一樣有餵養人,但過的依然艱辛的犬貓。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努力想為犬貓絕育,在遇見問題的時候,不停地責罵、或是視而不見,問題不會被解決。
台灣之心盡力解決人與流浪犬貓之間的問題,但我們需要更大的能量加入,協助我們一同為浪浪努力!!!
 
【邀請您一起成為浪浪的後盾】
定期定額捐款:https://lihi.cc/MCptN
線上捐款:https://lihi.cc/v8i0p
更多捐款方法:http://goo.gl/8cEmJJ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