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犬貓免費絕育活動 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Image 3


發佈時間:2019-09-17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XXW9QM

---


為落實犬貓源頭管理,減少流浪犬貓之數量,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自今年初至今已辦理11場免費下鄉犬貓絕育 3 合 1 活動,加強落實寵物管理及飼主責任。下半年度目前尚有二場絕育活動場次,凡設籍於新竹縣縣民滿20歲之飼主所飼養之混種犬貓皆可申請報名,請飼主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動物保護法自104年增修後,為家中毛寶貝絕育已成為飼主之責任;絕育後的毛寶貝除了符合法令規範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預防老年時常見的生殖系統疾病,如公犬的圍肛腺瘤或攝護腺肥大等疾病,母犬常見的子宮蓄膿及乳腺瘤等,呼籲毛爸媽們除了愛護自家毛寶貝,也要當個好飼主喔!

108年度下半年絕育活動場次:

9月22日(日)於竹北市竹仁里活動中心,絕育團隊為社團法人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報名專線請打04-26261478#303。

10月20日(日)於竹北市竹仁里活動中心,絕育團隊為天恩雅動物醫院,報名專線請打0903-184780。

(數量有限,額滿為止,請提早預約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資訊發布於防治所官網或臉書搜尋新竹縣動物行動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