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系列講座 Part 5】 

Image 3


發佈時間:2019-10-13

人稱「#黑熊媽媽」的黃美秀老師在 #臺灣吧 影片說到:#台灣黑熊 目前遇到的問題最主要的有非法狩獵、棲息地破壞,還有因為華人吃中藥補身體的文化。所以其實殺死熊的不是只有獵槍還有 #老饕,甚至是 #我們每一個消費者。」 

 
然而,還有一個間接導致黑熊數量減少的因素:我們對台灣黑熊的不了解。也因為不了解,因此漠不關心,甚至變成共犯。如果我們有更多機會認識這塊島嶼上的黑熊,台灣黑熊的數量要增加,其實是指日可待的事情。這也是我們這次主題選擇台灣黑熊的原因。

前一陣子台灣黑熊因 #南安小熊 而再次成為新聞討論的焦點,但我們究竟對台灣黑熊認識多少?究竟該如何與 #台灣最大型的食肉目動物 和平共存呢?
 
趕快點下報名連結,來讓我們一起和 #郭熊 講師找出答案吧!
 
————活動資訊————
 
【動保系列講座 Part 5】
 
- 時間:10/18(五) 18:30-21:30
- 地點:想想人文空間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78號2樓)
- 講師:郭熊
- 講師簡介及經歷: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專案經理
- 報名連結:https://www.hotac.org.tw/act_index.asp?Act_ID=80
- 報名費用:50元(將於活動現場收取)  
 
活動預告】
今年度最後一場 #下鄉志工說明會 在10/25(五),趕快把時間空下來喔!
手刀報名10/25 台中場下鄉志工招募說明會
https://www.hotac.org.tw/act_index.asp?Act_ID=7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