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當人妻好慌!母乳實驗奶茶最好喝

發佈時間:2019-11-06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W4A9Nx

---

魏如萱waa wei擔任Hit Fm聯播網11月hito大台柱,暌違三年終於推出第六張個人最新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去年升格當媽媽的魏如萱表示:「面對情感我們都有不得不的選擇,不會因為有了另一個身份就忘了自己,只是暫時藏起來了而已。」擁抱並面對多重身份帶來的不安,魏如萱發現其實所有的恐慌都來源於「愛」,因此有了首波主打歌《恐慌症》,而目前親餵母乳的她,還做母奶實驗,「母奶泡咖啡不好喝,泡奶茶比較好喝。」不過老公隆宸翰不敢試,目前魏如萱也不考慮生二胎。

檢視相片

▲魏如萱對當人妻感到恐慌。(圖/Hit Fm提供)

是創作歌手、演員、電台DJ、畫家、人妻、也是新手媽媽的魏如萱,生活有許多轉變,即便是「母親」,也能是「歌手」,她無畏將心中各種焦慮唱出,Hit Fm也準備了「藏著並不等於遺忘」箱,裡面有魏如萱六個分身,DJ阿娟詢問,這六個分身,魏如萱最「恐慌」的是哪一個身份?魏如萱表示最恐慌的是當「人妻」。

檢視相片

▲魏如萱對當人妻感到恐慌。(圖/Hit Fm提供)

為什麼是人妻?魏如萱提到,夫妻吵架是必然的,吵架也是一種溝通,他們比較常為了家事方面吵架,因為先生以前都不會幫忙做家事,但哪有夫妻不吵架的道理,主要是床頭吵床尾和就好,不過生了小孩以後,先生也體諒她的辛苦,現在都會替她分擔家務事。此外魏如萱小孩11/1生日滿週歲,日前家裡也進行抓周,而小孩抓了「尺」、「麥克風」、「地球儀」,尺代表未來可能成為建築師或設計師,小孩抓了麥克風魏如萱表示很開心,因為小孩目前對音樂很有興趣、音感很好,但麥可風除了代表歌手,也有可能是主持人或是老師。

檢視相片

▲魏如萱和周興哲。(圖/Hit Fm提供)

而為了讓魏如萱克服多重身份恐慌,唱片公司同門「師兄」周興哲特別前來為魏如萱加油打氣,並獻上「安撫花束」,希望讓魏如萱將恐慌化成勇氣,祝福魏如萱發片大賣,而周興哲和魏如萱都曾擔任過Hit Fm毛起來愛公益活動大使,今年再度攜手散播愛心,募資協助「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的絕育行動,解決流浪毛小孩過度繁衍的社會問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