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超高!超萌2020汪星人&喵皇月曆出爐 眾奴才:我還不買爆!

發佈時間:2019-11-21

原文網址:https://partners.ltn.com.tw/article/5815

---

今年又快要結束了,你已經想好要如何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了嗎?而在那之前,不妨為自己選購一份月曆,把2020年裡重要的大小事都好好記錄下來吧!這次特別為讀者介紹7款萌動物月曆,不管你是貓派、狗派、兔派,還是鳥派,一定會有你的愛!

萌貓上場!

喵眼人間:夏目漱石《我是貓》2020插畫曆/380元(圖片提供/博客來)

文青貓奴必敗!一份結合貓與文學,貓奴及文青2020年唯一指定桌曆誕生!文學界中數一數二的名貓,非夏目漱石所寫的經典之作《我是貓》莫屬,此桌曆由知名插畫家「貓小姐」以細膩畫筆將《我是貓》中的主人公「本喵」與場景圖像化,繪製成精彩插圖,且每個月份的插圖更是根據內文提到之節令所繪製,讓你與本喵一起度過美好的四季。

哪裡買?

網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4873

2020疊疊貓月曆桌曆/520元(圖片提供/大芝麻小花生)

喜歡萌貓貓插畫的你千萬不要錯過!由插畫家「大芝麻小花生」繪製的疊疊貓月曆,每個月都會派出「一疊貓」陪伴你度過2020年,這些貓貓還會配合當月的節日及氣候做打扮,輕鬆擁有「疊疊貓」的不同萌樣!另附木頭底座讓你選擇「疊疊貓」要在桌上陪你,或是直接將貓貓貼在牆上也可以。

哪裡買?

網址: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AGeRqPMp

或上臉書查詢:大芝麻小花生

汪星人陪你旺整年!

2020 Mojito 公益桌曆(狗)/400元(圖片提供/Mojito-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

2020 Mojito 公益掛曆(狗)/450元(圖片提供/Mojito-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

曾是導盲犬指導員和訓練師的MOJITO,愛狗的她,因想為狗兒多盡一份心力,後自學成為動物攝影師,每年都會推出公益桌曆,並將部分所得捐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幫助更多流浪動物!特別的是,邁入第9年的2020年公益桌曆/掛曆,是MOJITO獲得 「2019 Fjällräven 北極狐極地長征」的評審特別獎後, 在今年4月參加為期一週駕馭雪橇犬跨越極地的活動期間所拍攝下的作品,極具特色及故事性。

 哪裡買?

桌曆網址:https://reurl.cc/jd6prm

掛曆網址:https://reurl.cc/M72DzK

或可上臉書查詢:Mojito-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

狗狗貓貓大「吉」合!

幸福桌曆/150元(圖片提供/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買桌曆還能幫助毛孩,且讓你一次擁有汪星人及喵星人的萌樣!今年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推出的桌曆有別於以往,採「直式」的設計,且12個月各有12隻萌貓狗陪你度過2020年的365天!此外,協會另有推出手札及Q版紅包袋供選購,義賣的款項也將用來替保育場內500多隻毛孩購買飼料。你一個購買的小舉動,都能讓這些毛孩過得更好。

哪裡買?

網址:https://reurl.cc/4gX4VR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51085360/

全台義賣點一覽:https://reurl.cc/A1nZ08

或可上臉書查詢: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兔控必敗!

2020ㄇㄚˊ幾桌曆 machiko desk calendar/350元(圖片提供/博客來)

不只貼圖,超萌的ㄇㄚˊ幾兔也要登上桌曆,準備攻占眾粉絲的心!2020年月曆新增隨頁標籤,每個月份一字排開好清楚,想翻哪月就翻哪月。特別的是,桌曆內為12幅全新繪製的插圖,以ㄇㄚˊ幾一貫明亮、柔和的色調,要陪伴你萌一整年。

哪裡買?

網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6606

【SUNSTAR三詩達】2020雙月份桌曆_卡娜赫拉/370元(圖片提供/博客來)

可愛的日本人氣角色Kanahei卡娜赫拉也要陪你度過新的一年!此次SUN-STAR 2020全新日製桌曆左右兩邊分別為單雙月份的分隔式站立式設計,讓確認日期更便利,且還能一次欣賞到兩個月份的卡娜赫拉萌樣,準備萌翻你的2020年!

哪裡買?

網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N001099346

鳥粉最愛!

MIDORI 2020壁掛式月曆-小鳥/450元(圖片提供/博客來)

可愛的鳥類也是魅力無窮!MIDORI推出的小鳥月曆主題為「小鳥與季節植物」,每個月份的設計,是該季節裡特有的花朵及果物,搭配上最適合其氛圍的小鳥。小鳥在花田中開心玩耍、聊天,散發出來的萌力無人能敵,同時也讓人感到超療癒,無論你是否為「鳥粉」,絕對會被這些鳥兒們一秒收服!

哪裡買?

網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N00109456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