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X7-ELEVEN推出9.99調啤系第五彈「臺虎瓜啤狗」~喝酒還能做公益還不暢飲喝爆它!

Image 3


發佈時間:2020-08-06

原文網址: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lifestyle/hot-topics/g33528854/taihubrewing-7-eleven/

---

充滿西瓜香氣的啤酒現在可以喝的到囉!《臺虎精釀》於8月8日推出新品9.99調啤系第五彈「臺虎瓜啤狗Watermelon Salty Dog」!這一次與7-ELEVEN共同合作開賣,將捐出「臺虎瓜啤狗Watermelon Salty Dog」的部分收益,可以一邊喝酒一邊做公益,這麼棒的啤酒怎麼可以沒喝爆!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9.99調啤系第五彈新口味「臺虎瓜啤狗」

每一次推出新口味都讓人印象深刻的9.99調啤系,這次選用夏季瓜果之王「西瓜」來做主打,翻玩經典調酒「鹹狗Salty Dog」!

全新口味「臺虎瓜啤狗」除了延續9.99調啤系的高酒精濃度,在釀造過程中還加入大量來自花蓮壽豐的西瓜汁、些許紅葡萄柚汁及鹽巴提味,一喝就能嚐到奔放的熱帶水果香氣!

「臺虎瓜啤狗」不僅充滿濃郁水果香氣,豐富的瓜果香氣搭配上些許的鹹味,完全是無敵消暑的解渴飲品,大口喝下去,超級舒爽!

【臺虎瓜啤狗 WATERMELON SALTY DOG】

■酒精濃度:9.99%

■容量:500ml

■價格:NT$99元

■販售通路:7-ELEVEN


喝酒同時做公益!還不立刻喝爆它!



受到酒控們喜愛的《臺虎精釀》,發現許多動保組織在今年的募款由於疫情關係受到相當程度的影響,因此臺虎決定用今夏推出的9.99調啤系新品「臺虎瓜啤狗」為狗狗盡一份心力。



《臺虎精釀》同時邀請五間動保組織:流浪動物花園協會、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Mary's Doggies、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一同來參與這次臺虎瓜啤狗的公益活動,喝酒就同時做公益,超級暖心!



另外《臺虎精釀》為動物們做的事可不只捐款而已,更將於9月9日臺灣狗狗日前夕,舉辦「募故事捐乾糧」的活動,給需要幫助的動物多一分的關懷,藉此讓更多消費者關注動保組織的浪犬貓絕育、救援、領養、捐款與照護等相關的訊息,期盼能夠讓領養代替購買的概念更加普及,讓這份有責任的愛延續不斷。



【臺虎瓜啤狗公益捐款資訊】

■活動時間:8月8日至10月8日

■捐款流程:7-ELEVEN販售出的每一罐臺虎瓜啤狗,捐贈其銷售額的5%。統計捐款總金額後,由臺虎精釀匯入專款專戶,於10月30日將款項平均捐給五間合作的動保組織,並在臺虎精釀粉絲專頁發佈捐款公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