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精釀推出「9.99%臺虎瓜啤狗」,鹽味西瓜+葡萄柚風味,享受微醺還能幫助流浪狗!

Image 3


發佈時間:2020-08-07

原文網址:https://www.beauty321.com/post/34602

---


西瓜風味啤酒新品再加一!《臺虎精釀》再推出9.99 % 調啤第五彈「臺虎瓜啤狗」,以「夏季水果之王-西瓜」翻玩經典調酒「鹹狗Salty Dog」,部分收益更將捐助5間動保組織。新品「臺虎瓜啤狗」將於 8 月 8 日於7-11獨家上市,姊妹聚會一定要喝起來呀!


圖片來源:臺虎精釀


受疫情影響,許多動保組織在2020年的募款進度也受到了一定的阻礙,臺虎這次推出的新品「臺虎瓜啤狗」,將攜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Mary's Doggies、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等5大動保組織,讓你能一邊享受微醺的快感,還能一邊幫助流浪狗。


圖片來源:臺虎精釀


這款「臺虎瓜啤狗」,是翻玩經典調酒「鹹狗Salty Dog」,以西瓜風味為基底,加入來自花蓮壽豐的西瓜汁、再搭配紅葡萄柚汁及鹽巴提味,水果香氣尾韻還有麥芽香,是女孩子也會相當喜歡的一款高濃度調啤。


圖片來源:臺虎精釀


至於捐款部分,臺虎精釀將捐出「臺虎瓜啤狗」8/8~10/8 期間,於7-ELEVEN 的 5% 販售收益,並在臺虎精釀粉絲專頁發佈捐款公告。


圖片來源:臺虎精釀


【臺虎瓜啤狗 WATERMELON SALTY DOG】

■酒精濃度:9.99%

■容量:500ml

■價格:NT$99元

■販售通路:7-ELEVEN

■活動時間:8月8日至10月8日

■捐款流程:7-ELEVEN販售出的每一罐臺虎瓜啤狗,捐贈其銷售額的5%。統計捐款總金額後,由臺虎精釀匯入專款專戶,於10月30日將款項平均捐給五間合作的動保組織,並在臺虎精釀粉絲專頁發佈捐款公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