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幸福旅費,幫助半癱犬Sasha

Image 3


發佈時間:2015-03-05

走路、摔倒、走路、摔倒...慢慢的慢慢的,經過很長時間的努力練習,我,變得超會站超會走路!不過姿勢有一咪咪奇怪就是了。

各位叔叔姨姨好,我叫Sasha,有天我車禍後,後腳就不能走了...我很無助試圖要站起來,醫生曾經以為我永遠只能拖著後腳、開著俗稱狗界跑車的輪椅出門,但是老天或許還眷顧著我,慢慢的我可以站著耶!只是我站一下就會摔倒...但我不放棄的一直站著、摔倒、站著、摔倒...後來試了好多次後我就抓到訣竅了!

接著站著還不滿足我,我開始嘗試站著走路,結果又摔倒了!就這樣在走路、摔倒、走路、摔倒...慢慢的慢慢的,經過很長時間的努力練習,我,變得超會站超會走路!不過姿勢有一咪咪奇怪就是了。

另外,照片中雖然看不出來,但我可是擁有嬌小的身材,又不會過胖,雖然我的個性有點害羞,不過每位義工姐姐葛葛都很喜歡我,一直說要幫我找一個永遠的家~等阿等的,前一陣子聽說有人煞到我了!不過對方在加拿大溫哥華!如果你有發露我的消息,就知道之前光是找旅客就花了義工葛葛姊姊好多心血,現在,旅客有了,就差旅費囉!你願意幫助我,讓我前往溫哥華跟家人團聚嗎?我需要的旅費共37,400元,包含機票、運輸籠、醫療檢查費用等,拜託拜託~~~

線上贊助Sasha旅費:http://goo.gl/7sv9wO
更多贊助方法:http://ppt.cc/FOkV
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31362717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