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送養 妹妹的幸福分享

Image 3


發佈時間:2015-03-09


這是妹妹。妹妹飛到美國俄克拉何馬州的家一年了。前兩個月妹妹的媽咪身體開始出現狀況,當時媽媽就開始思考他有沒有能力繼續照顧妹妹,也把狀況告知美國志工。當時在美國洛杉磯中途過妹妹的志工馬上說他願意出錢讓妹妹飛回洛杉磯繼續中途妹妹,然後再幫妹妹另找新家,但是媽媽跟妹妹已經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媽媽當時還是捨不得放棄妹妹。

兩周前媽媽心臟病發被緊急送醫,媽媽在醫院醒來後第一個想到就是獨自被留在家裡的妹妹,回家後抱著妹妹大哭。媽媽打電話告訴志工是時候送妹妹回洛杉磯了,雖然他捨不得妹妹,但是媽媽知道他的身體狀況不能再給妹妹一個安定的家了。做出這個決定後開始下著大雪,妹妹一直不能如期飛回洛杉磯,媽媽一方面祈禱著大雪快停,一方面卻也珍惜著每多一天和妹妹相處的機會。出發的當天,媽媽淚灑機場的送妹妹上飛機。

妹妹安全的回到洛杉磯志工家了。謝謝美國志工Denise和Lin! 這兩位志工不屬於美國任何一個動物救援團體,兩位都是在自己工作之餘抽出時間來幫忙中途台灣去的狗狗並幫忙找家,最難能可貴的是他們堅持每一個他們送出的毛小孩一定都要追蹤,一定要確保這些曾吃盡苦頭的孩子們能得到幸福。

每一個回家的孩子都需要很多人出錢出力才有辦法完成幸福的旅程。謝謝所有曾幫助過這些孩子你。

目前尚有半癱瘓犬Sasha正在籌募旅費,請一起幫助Sasha,線上贊助http://goo.gl/7sv9wO

★更多Sasha的故事:http://goo.gl/5xShpw

★更多妹妹的故事:
妹妹出國前 http://goo.gl/8wovky
妹妹在機場 http://goo.gl/bMUeJf
妹妹在美國 http://goo.gl/RCbRO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