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推公益桌曆9小時內搶空 募款逾200萬捐動保團體

發佈時間:2020-11-28

原文網址

---

▲▼蔡英文推公益桌曆。(圖/翻攝嘖嘖募資平台)

▲蔡英文推公益桌曆。(圖/翻攝嘖嘖募資平台)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總統蔡英文日前發起2021年公益桌曆募資活動,限量3500本9小時內全數售完,一共募得超過200萬元,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動保團體。


蔡英文親自上陣帶著自己的兩貓三狗,還邀請網紅雞排妹(鄭家純)、 魚乾 Annie、好味小姐Lady Flavor、A RAY、昆蟲擾西(吳沁婕)、 巨人(黃皓平)、希露弟弟啃雞腿等,以及他們的動物好夥伴,共同推出2021年的公益桌曆。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今天表示,募資計畫一起跑,4個小時就募得超過100萬元,9個小時內3500本全數被訂完,甚至有粉絲大手筆一次買了100本。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王柏鈞說,在蔡總統的號召下,民進黨協助策劃這次公益專案活動。其中有關平面攝影、造型梳化、設計規劃等實際執行成本,則由民進黨吸收。


民進黨表示,蔡總統發起這次2021公益桌曆計畫,所有募資所得扣除成本(成本為銀行收取的必要手續費、印刷費用與物流費用等)後,全數捐贈給動保相關團體,包括財團法人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