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公益桌曆募資破100萬 提前達標!

發佈時間:2020-11-27

原文網址

---

小英公益桌曆募資已突破130萬元。(圖取自zeczec募資網頁)

小英公益桌曆募資已突破130萬元。(圖取自zeczec募資網頁)

2020/11/27 19:3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結合公益團體將推出的「2021小英公益桌曆」,募資活動今天中午開跑,但不到6小時募資就達標,突破原來設定的100萬門檻,已突破130萬元!

蔡英文今晚在臉書表示,感謝惠光導盲犬學校和我們一起發起這次的公益計畫,也感謝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因為他們的付出,讓更多人關注導盲犬議題、為流浪動物發聲。

她說,這次公益桌曆計畫,募資所得扣除成本(成本為銀行收取之必要手續費、印刷費用與物流費用等)後,也將全數捐贈給上述三個團體。公益桌曆計畫正在 嘖嘖 zeczec 募資平台開放募資,誠摯邀請大家共同響應,一起關心動物,幫助更多毛小孩。

蔡英文24日指出,為了幫助更多的動物,帶著家裡的兩貓三狗,還有許多「網路上的好朋友」與動物夥伴,一起推出2021年的桌曆,並且上網募資做公益,會將這個公益桌曆募得的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相關的動保團體,「歡迎大家加入我的公益活動,一起關心動物,幫助更多的毛小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