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推寵物桌曆 9小時搶購一空募款200萬

發佈時間:2020-11-28

原文網址

---

總統蔡英文推出公益寵物桌曆,9小時內網路搶購一空。民進黨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總統蔡英文向來很懂如何拉近與年輕人距離,民進黨也很了解時下男女喜好,擅長透過網路推動各項政策與活動。蔡英文昨日於「嘖嘖募資平台」上發起「2021小英公益桌曆」募資活動,民進黨今(28日)指出,限量3500本的桌曆在9小時內全數售完,總募款金額達200萬元,將全數捐贈給動物相關團體,非常感謝網路朋友的熱心公益。

蔡英文日前就透過臉書、instagram聯手七組超人氣網紅,雞排妹、魚乾、好味小姐、A RAY、昆蟲擾西(吳沁婕)、巨人(黃皓平)、希露弟弟啃雞腿,帶著他們的動物夥伴一同響應公益。

總統蔡英文推出公益寵物桌曆,邀許多人氣網紅一同響應。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推出公益寵物桌曆,邀許多人氣網紅一同響應。民進黨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募資計畫一起跑,4個小時就募得超過100萬元,9個小時內3500本全數被訂完,甚至有粉絲大手筆一次買了100本。他說,蔡總統與七組網路好朋友,臉書粉絲加總逾500萬,將百萬粉絲力量化為實際愛心捐款,展現超強社群影響力。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王柏鈞則說,在蔡總統的號召下,民進黨也協助策劃本次公益專案活動。其中有關平面攝影、造型梳化、設計規劃等實際執行成本,則由民進黨吸收。

民進黨指出,蔡總統發起此次2021公益桌曆計畫,所有募資所得扣除成本(成本為銀行收取之必要手續費、印刷費用與物流費用等)後,全數捐贈給動物相關團體:財團法人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嘖嘖募資平台也一同響應蔡總統的公益活動,將其收取的平台費用一同捐出做公益。(林麒瑋/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推出公益寵物桌曆,9小時內網路搶購一空。民進黨提供總統蔡英文推出公益寵物桌曆,9小時內網路搶購一空。民進黨提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