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奴才們!台中金典綠園道商場11PARK盛大宣布舉辦「遇見貓」活動,時間從12月18日起至1月13日,現場除了有裝置藝術、展覽、插畫之外,還有連續三天的系列活動,包含似顏繪、寵物溝通師和好聲音等等,就是要讓妞妞們被療癒的貓貓圍繞啊!

 

 

11PARK成立的初衷主要是希望大家在繁忙的過程中,可以得到暫時、休憩和放鬆的機會,其中「11」就象徵暫停鍵的符號,在這裡的複合式生活空間中,妞妞們將可以自由自在地休憩和玩耍,微型展覽的空間以「貓」為主題,大家從一樓走下來時就會「遇見貓」,藉「體驗」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11PARK,話不多說,快跟著貓貓們一起揮別2020年,迎接2021新年度!

 

 

Top1.貓咪打卡點

喵~是誰把水做的貓咪變大了(笑),他們將金典綠園道商場B1打造成微型公園小綠地,印入眼簾的即是放大版的「貓貓裝置藝術」,兩隻大貓慵懶地趴在樑柱上,彷彿就像是置身在公園般懶散,甚至還有俏皮的貓爪、肉球和貓尾巴,請大家記得先將手機記憶卡清空喔!

 

 

Top2.聯合畫展

他們力邀人氣插畫家「三島 モモコ」和「阿喵菜市場」舉辦聯合畫展,三島 モモコ透過自身的力量,將「取材於動物,回饋於動物」的想法傳遞給大眾,除了貓咪之外,也有許多貓科動物登場;阿喵菜市場則取名來自於插畫家養的賓士貓「菜市場」,牠的一號表情就是「招牌耍酷動作」,妞妞們在欣賞作品時,還可以看到忍不住偷笑的菜市場喔!(笑)

 

 

Top3.三大必吃

台北西門町貓奴們的愛店雞「一條貓貓燒」,特別南下到台中支持,帶來貓咪造型的長長雞蛋糕,另外還有健康甜點「甜野新星」和「墨忘初衷」於活動期間將推出「11 PARK,遇見貓」聯名包裝貼紙,想要一次入手就要趁現在! 

 

 

Top4.貓周邊商品

除此之外,金典綠園道商場更攜手「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開發兩款貓周邊商品,分別為「遇見貓抱枕」和「遇見貓扭蛋」(共3款),只要購買就分別捐出50元和20元,希望全世界還在流浪的毛小孩們都可以健康且平安地找到自己的家!

 

 

Top5.系列活動

1218日起至1220日連續三天,從下午開始將展開一系列不間斷的活動,諸如「遇見貓似顏繪」(限量)、「寵物溝通師」(限量)、「公園好聲音」、「遇見快閃」、「大開劇團」等通通有,特別是似顏繪還是插畫家「三島 モモコ」和「阿喵菜市場」親繪喔!

 

 

除了兩隻大型貓貓之外,妞妞們也不要忘記低頭看看地貼,會有小驚喜,「遇見貓」從12月18日起至1月13日,地點位在「金典綠園道商場B1 11PARK」,身為貓奴的妞妞們絕對不要錯過這次為期一個月千載難逢的機會,是2020年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療癒快樂的貓貓公園行程即刻起,立!馬!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