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場限時貓主題展覽 超巨型懶貓/粉紅色肉球!

發佈時間:2021-01-06

原文網址

---

貓奴注意!台中最近有商場開展以貓作主題的限時展覽,除了有一連串與貓有關的周邊商品之外,更有超巨型立體貓咪在商場中庭向你打招呼!三色慵懶胖貓咪﹑粉紅色巨型肉球等等一定是必影打卡點!各位愛貓人士一定不能錯過!


台中的金典綠園道商場最近開展「遇見貓」特備展覽,數隻超巨型的貓咪躺於商場各處,向大家打招呼!各式各樣的姿勢,慵懶躺在橫樑的三色胖貓咪﹑亦有超巨型粉紅色肉球等等一定是必影打卡點!

除了巨型貓咪展品以外,更有不同設計師的貓貓產品發售,只要在商場消費指定金額,換購指定商品即可捐贈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又有禮物帶走,又可以做公益,相當有意義。各位貓奴一定不能錯過!


金典綠園道商場

地址﹕臺灣臺中市西區健行路 1049 號

前往方法﹕於高鐵台中站159號公車月台轉乘高鐵快捷公車「高鐵台中站 - 中國醫藥大學 - 台中公園」路線,於【廣三SOGO(美村路)站】下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