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送養》Grace加油!

Image 3


發佈時間:2015-04-14

沒看過像Grace這麼傻這麼無辜的小狗狗啊!怎忍心讓她這樣無助!還好很幸運的她在加拿大有家了,急需大家的幫忙!

志工姊姊發現Grace時她縮在牆角,觀察她好久她也不曾移動待在原位,給她吃的也不敢吃。只知道持續的一直抓癢跟啃咬自己的身體,志工姊姊還以為她大大的眼睛是看不到的。將又臭又髒的她帶到醫院撿查後才發現她有芥癬,剃光毛後皮膚上有大大小小被她啃咬出的傷口。經過血檢之後還發現有愛利希體。在醫院休養一段時間之後,毛也長出來了,現在可是細皮嫩肉的呢!!也才知道當初她應該只是嚇壞了,並不是沒有視力。

就在皮膚跟血液寄生蟲都治療到一個段落時,不太好找的美國東岸旅客也出現了!一切都安排好了,可愛的Grace 也準備好了,要去過幸福的生活,請問有人能幫她一把嗎?

要一起出發的Manu、Mina和Grace旅費尚欠42,300元
★線上贊助旅費:http://goo.gl/DO6qo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