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送養》有誰還記得這個小美女呢? 她是Radley

Image 3


發佈時間:2015-04-23

去年她飛往美國,在洛杉磯短暫的中途後被外州的家庭領養了。表現一直很好的Radley在領養家庭中卻反常的適應不良,領養家庭跟LA志工商量後決定讓Radley回到LA志工家。

Radley回到志工家後,中途媽媽發現Radley變成了另一隻狗,變的很沒安全感,也會在家尿尿做記號,除了中途媽媽外,不喜歡其他的人。Radley回到中途媽媽家一過就快一年,中途媽媽心想Radley應該會成為第一隻他中途失敗狗孩子。日子這樣忙碌的過著,沒有人再提起要送養Radley這回事。

有一天中途媽媽居然接到訊息有人想領養Radley,中途媽媽跟這位女士詳談很久,告訴她Radley現在的個性跟怪癖,這位女士聽完後沒有打退堂鼓,一路配合著領養的手續:面試,試養...今天我們接到了好消息,Radley正式成為有媽的孩子了!原來Radley想要獨佔的愛,她想成為家中的Only child, Radley和媽媽緊緊相依。Radley最愛和媽媽開著高爾夫球車在社區裡串門子。

Radley回家的路比我們預期的還要長很多,這條幸福的路是好多人一起為她舖的路,是你們為她出了一份力,是你們為她慷慨解囊,是你們成就了這美麗的幸福。

★捐款支持境外送養:http://goo.gl/73Ci1l

★更多Radley的故事:
出發前:http://goo.gl/74qaOn
幸福分享1:http://goo.gl/p2yvYG
幸福分享2:http://goo.gl/XwhPsv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