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宅家的狗vs貓!外向狗派不能找朋友好厭世 自在貓派不就社恐的我嗎

發佈時間:2021-07-09
---

一直宅在家 我要花轟了啦!

近來,大家都在努力的防疫,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也不例外。不僅開始實施分流上班,也嚴格的執行量體溫跟實聯制,每個進到辦公室的人,酒精都要噴好噴滿!

分流上班執行了幾天後,我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那就是--狗狗們被關在家裡的哀怨程度,居然比我們還要強烈超多!


▲宅在家覺得不爽(圖/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提供,同下)



▲衣服穿好了,那可以出門了嗎?

宅在家的狗狗們大多心情不太美麗,這大概是因為,原本夥伴的狗狗們都會跟著夥伴一起來上班,但由於實行分流上班,狗狗們也好一陣子沒跟好朋友一起玩了~

相較之下,原本就宅在家的貓咪看起來就十分淡定,不過看看夥伴家的貓貓照,其實還是非常有戲呢!

▲宅在家就是要追劇!

▲趁主人不能用行李箱,趕快來霸佔一下......

▲糟糕、睡到流口水了

防疫時間雖然只能待在家,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都必須要先忍耐,但看著貓貓狗狗也努力的配合防疫,我們當然也要好好的繼續努力下去!

雖然疫情期間,台灣之心近期的下鄉絕育活動都取消了,但紮浪浪計畫還在持續中唷!紮浪浪計畫與全台80多間動物醫院攜手合作,提供流浪犬貓免費的絕育資源。申請紮浪浪計畫僅需一通電話,審核通過後即可使用本計畫,流程簡單快速又方便~

|申請紮浪浪計畫|
詳情請來電協會⬇
申請電話:04-26261478 分機1
申請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17:30

|計畫使用注意事項|
※因絕育資源十分有限,目前僅開放絕育後要回置到原地的流浪犬貓使用
※耳朵會剪平角作為絕育記號
※不適用於家犬貓
※請先來電協會申請,申請完成後需要自行捕捉流浪犬貓,並送到配合醫院絕育

防疫很重要!
即使自行去外面捕捉犬貓絕育,也要記得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與其他人保持社交距離,幫助浪浪的同時,也要守護自己和台灣唷!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