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 🔥 |#彰化 地區】

Image 3


發佈時間:2021-08-17
兩個月前我家突然出現貓媽媽生了一窩寶寶,外加一隻路過,總共六隻貓咪降臨在倉庫,因為他們相處在一起,所以我想一起介紹他們。
.
貓媽媽幫她取名「#阿月」,是個溫柔婉約的大女孩,咖啡色虎斑,頭上有一道小月光,最近眼睛有些分泌物,應該是被五號傳染。
.
路過的小貓「#五號」,是個慢熟害羞的灰虎斑小女生,看到人就瘋狂喵喵叫,靠近時卻閃躲,但幫她點眼藥水時卻意外得乖巧,左眼因細菌感染有點視力受損。
.
一開始阿月可能是想保護小貓,所以對五號有點警戒,沒想到幾天之後阿月也會讓五號喝母奶,六隻貓咪經常窩在一起睡覺,感受到阿月很有愛,也很容易信任人,我才接觸她幾天就願意讓我摸,甚至是幫她點眼藥水時,雖然會忍不住抗拒,但也只是微微的退縮,盡量避免抓傷我
.
最近她的寶寶會自己走出籠子,阿月也不介意我摸寶寶,覺得很感動。
.
我沒有養過貓咪,但知道浪浪通常比較兇悍,阿月卻溫柔得像海面上倒映的月光,輕輕柔柔的,感覺很平靜,脾氣很好 ,私心最捨不得送養她,但如果她能遇到一個能提供更好環境的飼主,我想對她才是最重要的,目前等待寶寶斷奶後絕育。
.
四隻寶寶約一個月大,分別是一隻全橘、兩隻橘紋男生,一隻咖啡虎斑女生,分別取名「#小虎#巧虎#老虎#小月餅」,目前襁褓中,因為很少走出籠子相處,暫時看不出個性,唯一可以觀察到小月餅比較大膽,都衝第一個。
.
💜動物名字:阿月、五號、小月餅、小虎、巧虎、老虎
💜動物性別:女生x3、男生x3
💜是否已結紮:預計等斷奶後再帶阿月去絕育,其他幼貓尚未滿六個月大。
💜健康狀況:僅五號體外驅蟲,左眼視力受損。
💜個性:如文章中描述。
💜動物所在縣市區域:彰化市
💜聯絡人:吳小姐0933-754976
.
※台灣之心僅協助分享,認養請聯繫吳小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