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送養|小桔弟找家】

Image 3


發佈時間:2021-08-23
.
大雨一直下好多天時,躱在引擎裡被從東石載到朴子來,
好有福氣平安到達!
.
🔹姓名: 小桔弟
🔹是否已結紮:體外除蚤,未結紮,
🔹個性:可摸摸可抱抱個性溫和。
🔹所在地區:嘉義市
🔹聯絡方式:私訊留言送養人:https://www.facebook.com/jiazhen.cai.5
.
認養條件請看一下哦:
1.年滿25歲,(男需役畢)經濟狀況穩定。
2.需簽認養同意書及同意家訪。
3.不繁殖,需在適當年紀時結紮並定期施打預防針。
4.飼養環境需有網格等級或以上之防護措施,防止貓咪溜出去走失或墜落。
5.不可放養或鍊養或長期關籠飼養。
6.願與送養人保持友好關係,請先加臉書好友。
7.請『私訊自介』哦~
.
自介當然是越詳細越好,我比較快認識你,也能加速領養的速度喔 ◎自介內容可以參考以下:(不限,也可以自由發揮)
A.自我介紹年紀、工作、家庭成員有哪幾位?是否都已同意家裡養貓?家裡還有哪些寵物? 什麼契機讓你想認養貓?
B.過去養貓咪的經驗或與貓咪接觸過的經驗,若無,也可以分享養過其它寵物的經驗。家裡已經有貓咪的請給我"你們的合照"並介紹一下你的貓。
C.未來和貓咪共同生活的房子,是"透天?公寓?大樓"?自己的?租的?可以先傳門窗陽台環境照或影片給我~
.
以上是認養條件,是一種尊重和認同,建立互信的一個過程!感謝您對寵物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支持,更謝謝您完整的介紹讓我們放心!完整的介紹讓我們放心!
.
※協會僅協助分享,欲認養請聯繫送養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