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銀Bankee社群銀行伸援手 兩倍力量緩解浪浪危機

發佈時間:2021-11-05

原文網址

---

遠東商銀Bankee社群銀行3日表示,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將推出「一份心意、兩倍力量」的捐款活動,這段期間使用該行數存帳戶的民眾,以轉帳方式捐款新臺幣100元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Bankee社群銀行就會再加碼捐款新臺幣100元。此舉是疫情爆發以來,影響許多流浪動物相關機構收到的捐款款項,未能達到預期,近日來氣溫急轉直下,全臺皆溼冷,各地流浪貓狗的生存狀況更令人擔憂,因此銀行方面藉有此法加快捐款的累積。


遠東商銀Bankee社群銀行表示,主動關注到公益團體在疫情影響下募款收入減少,因此首次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合作,期望透過Bankee社群銀行便利民眾捐款,並挹注一己之力。


Bankee 耕耘數位金融成效,在疫情時期特別彰顯,遠銀表示,今年本土疫情期間,即2021年4月至今,Bankee較去年同期使用次數成長近兩倍,而後疫情時代的金融需求將會更習慣性仰賴數位網路銀行。


至於還沒有Bankee數存帳戶的民眾,遠銀表示,可以使用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的推薦碼「vvv79」開戶捐款,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讓充滿愛心的民眾即使在家抗疫也可以幫助浪浪。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