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浪浪過寒冬 遠銀Bankee推加碼助浪浪

發佈時間:2021-11-10

原文網址

---

氣溫驟降,浪浪危機再現,但捐款卻冷颼颼,對此遠東商銀Bankee社群銀行推出一份心意、兩倍力量,加碼助浪浪度寒冬。圖/遠東商銀提供

本周氣溫急轉直下,全台皆溼冷,各地流浪貓狗的生存狀況更令人擔憂,但受疫情影響,許多流浪動物捐款款項未能達到預期,因此,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止,遠東商銀Bankee社群銀行推出一份心意、兩倍力量的捐款活動。

遠東商銀表示,凡使用遠東商銀Bankee社群銀行數存帳戶轉帳捐款100元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Bankee再加碼捐款100元。尚未有Bankee數存帳戶的民眾,可使用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的推薦碼「vvv79」開戶捐款,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讓充滿愛心的民眾即使在家抗疫也可幫助浪浪。此外,這次活動只要捐款100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將加贈可愛貓陶瓷吸水插畫杯墊乙個,希望雙方力量加乘,共同為流浪貓狗問題貢獻一臂之力。

遠東商銀指出,Bankee耕耘數位金融成效特別在疫情時代彰顯,在今年疫情期間的2021年4月至今,Bankee較去年同期使用次數成長近兩倍,後疫情時代的金融需求,將會更習慣性仰賴數位網路銀行。Bankee主動關注到公益團體在疫情影響下募款收入減少,首次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合作,期望透過Bankee社群銀行便利民眾捐款,並挹注一己之力。

民眾捐100元Bankee加碼捐100元,每位用戶限一次,但活動期間內無戶數上限,讓浪浪們在入冬之際,可以受到呵護與關懷。遠東商銀強調,歲末年終將至,全年因為疫情影響,捐款成果不盡理想,其中以小額轉帳捐款影響最大,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上半年工作預算募款未達標,即便如此,每年需完成的階段性目標依然刻不容緩,才能有效率及延續性的幫助流浪動物。

這次透過Bankee推廣,提升小額捐款便利性及拉抬捐款金額,期望台灣在疫情籠罩下,依然能持續透過結紮等方式減少流浪犬貓,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與Bankee一起邀請愛貓愛狗人士共襄盛舉,讓愛心捐款加倍,使台灣成為實質的動物友善社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