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費募集中!

Image 3


發佈時間:2015-06-01

一隻身上掛著一團團嚴重糾結的毛、見人就閃、打預防針時需要2-3個人圍堵..年近10歲的米克斯黑狗,會有找到幸福的一天嗎?

給他愛和時間,這美夢竟然成真了!! 現在的Dong Dong, 願意給人摸、可以理毛、牽著散步時總是跟配合著志工姐姐的腳步前進,更厲害的竟然也學會了握手的小把戲…. 這跟我們幾年前認識的他,簡直判若二狗。

他很認真的在學會接受人們給他的愛,在他一天天進步的同時,老天爺也很眷顧,天使媽媽也在這時出現了,她不介意Dong Dong還在學習中,不介意他有時還是會怕人,她願意給他一個家,願意用耐心跟包容來等待他完全敞開心房的一天。

以後的Dong Dong即將有人愛了,即將有個家了,這個家裏, 有願意包容他一切不完美的媽媽在等他的到來。這個家在紐約,請大家一起幫忙籌措Dong Dong 回家的旅費,讓我們一起送他到幸福的彼岸。Dong Dong 的旅費尚欠21,290元,包含機票、醫療、住宿、運輸籠..相關的費用。

捐款幫助Dong Dong的幸福旅程,請使用以下連結,收據可抵稅,謝謝您!! 線上捐款:http://goo.gl/plIsx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