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圓宇宙」義賣開跑 募集流浪犬貓絕育費

發佈時間:2022-07-12

原文網址

---

文 陳珮琪 2022.07.11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推出期間限定的線上義賣活動「浪浪圓宇宙」(https://reurl.cc/A7vN6K)。即日起至8/28止,於台灣之心官網支持義賣活動,就可以為流浪犬貓募集絕育經費,集眾人之力,扭轉牠們出生即流浪的命運。


台灣之心表示:「協會每年都會舉辦暑期義賣以募集流浪犬貓絕育經費,自年初起就陸續收到民眾詢問義賣何時開始的消息,真的十分感謝社會大眾對於流浪犬貓議題的關心。今年協會也精心準備多種生活小物,與大家交換一份對街頭浪浪的愛」。


「浪浪圓宇宙」期間限定義賣活動只到8/28日止。除了生活實用小物快乾浴巾、帆布袋、保冷袋、襪子及洗衣袋組外,還有杯墊、桌曆、滑鼠墊等辦公必備用品。

浪浪圓宇宙期間限定義賣品「貓樂浪快乾浴巾」圖/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由插畫家黑白小姐繪製的背心帆布袋。圖/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台灣之心推出12款長短襪義賣,邀請大家購入生活小物,同時幫助流浪動物。 圖/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台灣之心表示:「義賣所得將全數投入流浪犬貓絕育經費,每募得兩千元,即可為一隻母犬絕育,進而阻止許多不被期待的生命出生。邀您一同支持台灣之心前進偏區及離島,以實際的絕育行動終結流浪的循環。」


關於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eart of Taiwan Animal Care, HOTAC)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eart of Taiwan Animal Care, HOTAC)成立於2012年,以「絕育行動、教育推廣、政策倡議」三者為基礎,運用創新積極的解決方案,溫柔務實地創造改變的契機,優先從問題根源處理流浪犬貓問題,至目前為止已經為超過20萬隻犬貓絕育。


公益問卷填答:https://ctee2022.pse.is/45ds6n,活動期間自111年7月1日至7月31日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