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出動「農用車」帶愛狗去絕育!部落飼主絕育觀念正確 動保志工超感動

發佈時間:2022-07-11

原文網址

---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一年舉辦約40-50場「下鄉絕育活動」,偕同獸醫及志工,到偏區鄉鎮舉辦家犬貓絕育活動,為放養行母犬貓絕育,避免犬貓不斷生育造成的困擾。

許多民眾是第一次接觸到犬貓絕育的觀念,也從未帶自家的狗狗貓咪出遠門,因此下鄉絕育活動現場,總能見到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及籠子,以下精選幾則跟大家分享。


農用搬運車×塑膠籃

圖/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授權鍵盤大檸檬使用

圖/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授權鍵盤大檸檬使用

照片中的狗狗搭乘的是部落常見的農用搬運車,飼主在後座牢牢綁上兩個塑膠籃供狗狗乘坐。只見狗狗們不但不緊張,還笑得一臉驕傲呢!

樸實無華的小貨車×21隻狗狗貓咪

圖/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授權鍵盤大檸檬使用

這台小貨車上竟然有21隻動物!而會有這麼多的數量是因為,大姊除了自己捕捉浪貓來參加絕育活動外,熱心的她也會告訴左鄰右舍犬貓絕育的觀念,並幫無法帶動物到現場的飼主載運動物。

有這麼積極熱心的大姊,真是太幸運啦!

拖吊車來啦!誰能比我更拉風

圖/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授權鍵盤大檸檬使用

下鄉絕育活動會場外,緩緩駛進一台拖吊車。協會夥伴們疑惑的東張西望,想確認哪裡有違規車輛需要拖吊。沒想到定睛一看,才發現車上載著幾個貓籠。「原來是要來絕育的貓咪啊!」這麼拉風的出場方式,真是讓大家大開眼界呢!

〈浪浪圓宇宙〉義賣進行中!

台灣之心推出多種可愛又實用的生活小物,與關心流浪犬貓的大家交換一份愛,義賣所得將全數投入遊蕩犬貓絕育經費。一起前往偏鄉為母犬貓絕育吧~

圖/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授權鍵盤大檸檬使用

義賣新品登場!

▲快乾浴巾貓樂浪、狗樂浪。快乾速吸又輕巧,居家、外宿、出遊戲水超方便!
▲百搭又有大容量的背心帆布袋,有貓咪及狗狗款喔!
▲草地白日夢印花洗衣袋組,一組兩入,一大一小剛剛好。
▲刺繡狗狗襪三入組。紅、黃、藍三種刺繡領巾狗狗一次入手!

線上義賣熱烈進行中:https://reurl.cc/55mvGq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