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加入全面絕育大隊🙋‍♂️】

Image 3


發佈時間:2022-11-18

「台灣之心?我知道啊!就那個中秋晚會有來宣傳要結紮嘛,貓狗結紮很重要啦!」
這是在某次家訪行動時,居民用肯定的語氣對我們說的話。

2020年4月,協會開啟了全面絕育計畫:
以縣市級行政區為單位,建立高精緻度的行動方案。
以地毯式搜索的家戶訪查形式為主體,找出所有具生育可能性的母犬為其絕育🔍
然而再訪查時,仍可能發現有未紮母犬的移入,像是是自來的浪犬,或者是居民飼養了新的犬隻。
因此在訪查過程中,「絕育觀念的推廣」也是我們非常注重的一部份👨‍🏫
希望讓民眾培養流浪動物必須絕育的觀念,
一起成為流浪動物糾察隊🕵️‍♂️

近期我們將「教育」的觀念擴大,
拜訪家戶訪查核心區的村里長🏃‍♂️
甚至出席地方性大大小小的活動做宣傳,舉凡中秋晚會、重陽敬老活動等等。
與在地的居民做連結,幫助我們更順利地傳達我們的理念。

如同開頭提到的那位民眾,他的家中甚至沒有飼養寵物,但仍能肯定的說出我們有在中秋晚會做動物絕育的宣傳,說明了我們傳達的理念也一點一滴的進入居民的心中。而我們也會持續的進行下去!


【一起支持我們幫助浪浪吧💪
🔹線上捐款:https://lihi1.com/QiUTz
🔹定期定額捐款:https://lihi1.com/QN3aN
🔹更多捐款方法:https://lihi1.com/DrPyv

⚠慎防詐騙⚠
協會不會主動致電要求您提供帳戶資訊、信用卡號、操作實體或虛擬ATM以及解除定期定額設定,若有接到疑似詐騙電話,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於上班時間來電協會確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