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的姊妹🐶❤🐶命運的重逢 | 原來我們這麼近】

Image 3


發佈時間:2022-12-27
在台東關山下鄉絕育活動的門口,迎面來了兩位飼主分別牽著的狗狗。
一黑白、一黃白的興奮狗狗,除了長相相似外,反應也幾乎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一樣愛撒嬌、想握手、哼哼叫、喜歡向人類討摸摸🤩
因為兩位飼主互不認識,所以夥伴也只是認為就是兩隻相像的小狗狗而已。
直到狗狗術後要回家時,夥伴好奇詢問飼主們,才知道兩隻狗狗竟然是從同一個人家領養回來的。😱
來自同一個原生地的兩隻狗口,竟然在下鄉絕育現場意外重逢啦🐶❤🐶
»»»
在偏鄉地區,許多放養/流浪母犬生下的小孩,幸運一點,能被飼主分送給親戚朋友們飼養。
但更多的是在我們看不見的角落裡,小狗狗們無人照顧,成為流浪的下一代,獨自面對挨餓、路殺及酷暑寒冬。
這樣的故事,日復一日發生在台灣各處😥
邀請您入手超可愛的汪喵紅包袋,一起支持犬貓絕育,讓流浪到牠們為止❤
🔖浪浪抱新春|義賣倒數中:https://reurl.cc/NGq0XQ
👉義賣所得全數投入遊蕩犬貓絕育計畫,改變牠們的命運!
⚠慎防詐騙⚠
協會不會主動致電以誤扣款項、定期定額金額設定錯誤等原因,要求您提供任何帳戶資訊或操做ATM等動作,近年詐騙事件頻傳,如有接到疑似詐騙電話,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於上班時間來電協會確認。
2